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简介

                    三峡大学工会简介

三峡大学工会现有在职工会会员4227人。学校工会设常务副主席1人,副主席1人。校工会设办公室(组织及民管部)、宣传及文体部、女工及福利部(计划生育办公室),有专职工会干部10人。三峡大学工会委员会设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个工作机构,有29个二级工会组织,兼职工会干部152人。

三峡大学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根本宗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三峡大学工会是教职工的温馨之家,其工作得到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其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星级单位”、“湖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十佳示范单位”、“湖北省先进女职工组织”等荣誉称号。在新的形式下,三峡大学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