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教代会 >> 正文

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三峡大学工会特困教职工帮扶暂行办法》(草案)

作者:彭艳 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6 9 上午,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讨论审议《三峡大学工会特困教职工帮扶暂行办法》(草案)。会议应到委员29人,实到22人。

     会上,副主席缪伟介绍了《办法》的主要内容和起草的相关情况,到会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该《办法》进行了投票表决,该《办法》获得全票通过。

     此外,会议还投票推荐吉培荣、向常春和陈学东三位同志为三峡大学教职工申诉委员会的教师代表。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