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1-18 点击数:


 

 

113日,资产公司在接待中心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资产公司“两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郑浩昊同志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兵同志代表校工会对公司“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三峡大学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胡翔勇同志到会并讲话,在充分肯定资产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结合省委巡视组的整改意见对资产公司规范管理、深化改革、完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明确指出资产公司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适当调整运行机制,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科技平台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规范管理的前提下,把科技产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资产公司总经理陈池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团结奋进,努力开创科技产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戴方喜作了题为《新常态  新作为  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还讨论审议了《三峡大学(湖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平总结指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通过的两个《报告》是公司2017年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和研究;要强化规范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集思广益、团结一心、务实重行、开拓奋进,为推进《三峡大学“十三五”科技产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