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廖雪莲 时间:2017-07-12 点击数:

(通讯员  廖雪莲文/赵国莲图) 7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G1525顺利召开,三峡大学工会主席主悔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院工会主席戴发山教授主持了五届四次“两代会”预备会议,增补“两代会”代表并通过了“两代会”会议议程;在学院党委书记贾立敏教授主持下,经管学院五届四次“两代会”隆重开幕。

在院长工作报告中,田野院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剖析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矛盾,并指出学院工作重心在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和应用经济一级硕士点的突破;在会上,田院长还对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做了详细的解读;最后,田院长再次重申学院颇具特色的“经管文化”,希望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氛围,营造一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戴发山教授做了“齐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戴主席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做了回顾,并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工会主要围绕: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学院、对照学校先进工会评分标准扬长补短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两代会”全体代表分为三个小组就学院发展、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展开了分组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田野院长主持会议,“两代会”代表表决并通过了相关报告和决议贾立敏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届四次“两代会”完成各项议程,田野院长宣布顺利闭幕。本次“两代会”召开期间,代表们参政议政、民主管理热情空前高涨,我们有理由坚信经管学院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必能为经管学院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