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五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7-12 点击数:

     

     5月19日全天,后勤集团五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五个代表团90余名代表聚集一堂,共商集团发展大计。副校长主悔、校工会副调研员郭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李灿所作的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强化“三全育人”  为争创“双一流”大学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6年集团的主要工作,分析了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明了集团2017年的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备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一年。会议强调,集团要围绕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以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省委政治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三全育人”,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构建以服务为根本、管理为核心、经营为补充的统一、开放、有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稳步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实现安全、服务、育人三位一体的高质量后勤保障运行目标,以有力保障和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韩国梅所作的题为《竭诚服务职工  聚力建功立业  在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中彰显工会更大作为》的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阅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当日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会议上,大家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随后的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主悔在闭幕式上肯定了后勤工作成绩,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后勤工作的感谢,对集团五届四次“两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新要求,牢记“四个意识”,在认识上提高,在行动上自律;对巡视和整改工作中发现的情况要举一反三,促进工作,促进改革;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后勤工作协同推进,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风险依然存在,要求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保障安全。
   集团党委书记郑金城为大会致闭幕词,号召代表们全力以赴地贯彻落实好两代会各项要求,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