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013日上午,三峡大学图书馆四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馆4个代表团的41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图书馆发展大计。分管校领导校长助理陈和春、校工会调研员郭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两位领导分别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馆长唐文惠所作的题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图书馆工会主席周伟作的题为《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扎实做好图书馆工会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馆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图书馆过去一年在内涵发展、文献信息资源建设、条件与环境建设、信息化建设、基础服务、学科服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图书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过去一年图书馆工会在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职能作用,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及其对策,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并通过了《图书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暂行办法(修订讨论稿)》、《图书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30)》(草案)。

会议号召全馆职工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实现图书馆科学发展再创新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