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聚焦双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过精心筹备,水利与环境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1月16日在水电楼B1-52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主悔出席了会议。学院7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济一堂,总结2017年的工作,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

  会议由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刘新华、党委副书记谢晓庆分别主持。

主悔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建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学院内涵发展,积极创建一流学科;要努力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及国际合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宜红所作的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报告及《水利与环境学院津贴发放办法(2017年修订)》的说明;听取了院工会主席郭红民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上述相关报告和方案。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