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5 点击数: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10月14日在电气科学楼E2-702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兵应邀出席。

何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我院在试点学院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改革发展有新思路,规范管理有新进展,其次也谈到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表示学校会在学科发展、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发展,最后何校长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再接再励,使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周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希望我院工会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

在两代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战略发展定力 加快一流学院建设 努力提升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综合实力》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程江洲同志所作的题为《增强党性和群众观念 坚持服务大局 积极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对两个报告和《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细则(修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细则(修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悦华致闭幕词,“两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