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民族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民族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26名代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力,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校工会副主席、副调研员郭穗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书记王祖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黄柏权院长关于《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民族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少数民族预科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党政工作等六方面系统回顾了2017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其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向代表们作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欧阳美平关于《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共谋教育事业发展民族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民族学院2017年经费预算收支报告》、《民族学院2016-2017年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

26名代表就大会的4份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民族学院工作的重点和特色,主题鲜明,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学院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代表还就学院面临的困境、当前的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所有报告。  

大会还讨论并通过了《民族学一流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及《民族学院社会工作量认定补充办法(讨论稿)》。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