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工会副处级调研员郭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孟庆义同志作了《2017年院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就继续教育当前形势与未来发展提出分析与思考,给全体教职工指明未来方向。副院长赵昌贵同志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组织委员龚裴培同志作了《2017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两个小组,围绕上述报告及学院的发展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在当前国际国内的大环境里如何发展继续教育事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午进行分组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朱子龙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学院通过召开本次大会使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当前形势,找准未来目标,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