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1229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二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资产公司“两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郑浩昊主持。

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兵代表校工会对资产公司“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资产公司工会能继续组织好一年一度的“两代会”,让广大职工以主人翁身份参与公司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峡大学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王炎廷到会并讲话,在肯定公司过去四年工作与发展成绩的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勇抓机遇、不负使命、再创佳绩,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加速推进各项事业再攀高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产公司总经理陈池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搭建平台,以实施战略调整推动公司科学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戴方喜作了题为《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形成决议,通过了这两。关于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四个意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巩固经营成果、优化运营模式、不断夯实基础、谋划长远发展。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履行教育职能,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平总结指出,群团组织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公司工会要充分发挥四大职能,促进公司总体战略各单位的实施。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增强政策把握能力,提高综合履职能力,助推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要牢牢树立市场意识,注重市场形势变化;树立品牌意识,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方,吸收先进的经营理念;树立团队协作精神,开放办企,为企业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