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楼G16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46名正式代表及4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两代会”代表听取了院长田野作的《扎根中西部经济管理实践 加快推进“两个学院”建设》的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戴发山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为加快“两个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学院六届一次“两代会”提案落实及六届二次“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学院工会2019年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代表分3个小组对以上报告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暨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讨论。

田野同志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对学院近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指出学院在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思路是“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强化思政和队伍建设两大保障,树牢扎根实践、创新求变、共建共享三种发展理念,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项重点工作”。

戴发山同志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对学院工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进行回顾,总结了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履行工会维护和教育职能、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2020年在“推行民主管理、用好‘关爱基金’、开展文体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闭幕式上,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党委书记谭家齐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六届二次“两代会”全体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发展大势;要落实“新文科”建设的理念与举措,加快推进“两个学院”建设;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激励干事创业。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