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7月23日,土木与建筑学院在地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50人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王乐华作了题为《奋发有为 锐意进取 化危为机建“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19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学院当前专业发展和学科发展不平衡,硬核实力不强,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也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学院需要进一步转换思维、克难攻坚、创新方式、勇于担当,为实现各项目标全力以赴。

报告强调,2020是学院“双一流”建设提质进位、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关键之年,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关键时期。学院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刘杰作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共谋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各小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及《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分组讨论,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组讨论的情况后,各组代表分别发言。经表决,大会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及《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

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各位代表积极谏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立足岗位,明确岗位职责,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尽职尽责,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