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3日,中心(学院)在E2301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心主任(院长)赵春华作了题为《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全力开拓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思路,同时,对中心(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详细汇报。

 

报告指出,要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要坚持立德树人,创新人才培养的机制和模式;要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坚持“课程思政”,强化“三创融合”;要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实力;要加强基地建设,构建“四擎四驱、四轮四动”双创实践体系:要聚焦互联网+工训大赛,推动双创教育提质进级;加强对外交流,落实好风投引入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主席王盈作了《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的工作报告。在代表分组讨论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围绕中心(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中心党总支书记赵春华在总结中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为三峡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中心成绩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中心目标工作拼搏奋进,为把中心建设成为高素质强能力的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而努力奋斗!

 

最后,会议全体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会议顺利闭幕。

IMG_3835

IMG_3852

IMG_3866

 

IMG_3885

IMG_3872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