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六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担当有为 提质竞进 加快步伐建设“双一流”高校后勤


129日,后勤集团在接待中心召开六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出席会议,校纪委派驻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纪检组组长司宜林、集团全体领导和集团共96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秦防修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后勤集团全体员工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作出的工作业绩,尤其是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两年来集团改革工作的显著成果,并对集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后勤育人功能,把准集团发展政治方向;提高服务质量,做到后勤“四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双一流”后勤建设;狠抓消防、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风险防控。

会上,集团总经理李世炎代表集团作了题为《担当有为   提质竞进 加快步伐建设“双一流”高校后勤》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集团2019年以来的工作,并深刻剖析了集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十四项近期和下一步集团重点工作。

报告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了一场漂漂亮亮的硬仗,为全校教职工及留校学生的基本生活提供可靠保障,得到师生高度认可。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集团直面挑战,攻坚克难,紧扣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

大会还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柳所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竭诚服务职工 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阅了提案落实情况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分组对会议报告进行了讨论。

会上,绩效管理与审计部主任常静、公寓管理中心主任熊燕、接待中心主任刘磊、印刷厂厂长王兵分别从绩效改革,提升服务质量,提档升级和企业改制工作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王国芳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大家要敢于面对新变化,勇于接受新挑战,善于适应新要求,并要求大家做到六个必须: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观;必须坚持改革就是动力,创新就是发展的思想;必须坚持“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的地位,大力开展“四节三增”工作;必须坚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爱心育人、改革发展”集团工作理念和“忠诚、敬业、团结、奋进、创新”的集团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改革、稳中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顺利通过了各项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六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同唱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