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4日,图书馆五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召开。全馆4个代表团的40名正式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和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陈和春副校长在讲话中对 在讲话中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今后工作提出了3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真正把学习当作第一要务,通过学习明方向、通过学习增强本领、通过学习提升境界,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精于谋划。既要谋大事谋长远,又要谋重要举措和具体实施路径。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更要追求卓越、巧干实干,从而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两代会”凝心聚力的作用,构建更加和谐的图书馆,完美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 “十四五”,凝心聚力,为夺取抗疫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双胜利而努力奋斗,为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生成才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