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附属仁和医院召开“四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集中答复会

作者: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附属仁和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办理面对面答复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提案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提案委员会成员。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朱志峰主持,党委书记周敬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朱志峰就四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征集、审核、立案、督办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四届四次两代会共收到提案17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核,整理合并,立案7件。
随后,健康体检科、人事科、医务科、质管办、信息科、工会、后勤保障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办理的提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答复。同时,提案人通过承办部门的汇报,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评价,并且给出了持续改进工作建议。
   周敬群对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7件提案的办理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他指出,每一件提案都凝聚着代表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代表着全院教职工的意愿和呼声。
   周敬群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提案办理的满意度,着力在提高解决率上狠下功夫。一是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树立强烈的效果意识、结果意识,始终坚持“结果好”是检验“过程好”的标准,最大限度地使提案办理结果让教职工满意。二是将PDCA质量管理理论应用于职代会提案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有效地推动提案的办理和落实。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