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答复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主悔,五届四次教代会各提案人,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缪伟主持。

  会上,五届四次教代会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答复和现场交流。

  主悔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充分肯定了各提案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他希望,通过提案办理,充分体现两代会代表的权利和相关部门落实提案的义务,进一步加强二者的沟通与联系,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