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75日下午,学校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出席会议,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负责提案落实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办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宜红教授对提案征集和审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将立案的提案和建议进行了逐项交办,并与参加会议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六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向大会提交提案共65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提出审核意见后,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将6份提案予以立案、3份提案列入建议,未列入提案和建议的,向相关部门进行转达。

 主悔希望,新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要提高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提案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要创新服务职工的观念,克服困难,加强协调,共同落实好提案工作。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