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政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民主政治建设 >> 提案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7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负责提案落实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周宜红通报了提案征集和审查结果,逐项交办了立案的提案和建议,并与参加会议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六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向大会提交提案共27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提出审核意见后,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将5份提案予以立案、3份提案列入建议。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保持与提案人的密切沟通,切实做好提案落实工作。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