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邹宜宁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邹宜宁,女,艺术学院副教授

 

 

   作为一名青年骨干教师,她始终坚持遵循教书育人、学生成长规律,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常有学生说:“有机会来大学读书是幸运的,不过比这更幸运、更难得的是遇到了邹宜宁老师。”

  从专业技能到为人处事,邹宜宁老师都会对学生悉心教导。她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提供最合理的建议。在教学上,邹宜宁老师主讲视唱练耳、古筝两门课程,并在历年音乐专业学生教学评议中位居前茅;在科研上,她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校级等纵横向项目18项,在专业核心及省级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出版视唱练耳教材两部。

  从教17载,邹宜宁老师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她曾获2006年获第六届蒲公英推新人艺术大赛楚天艺术大赛“园丁奖”、2010年获第六届(香港)世界华人青少年器乐大赛“优秀导师奖”、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优秀指导教师奖”、“三峡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多次被授予三峡大学“优秀教师”、 “三峡大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