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周健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周健,男,体育学院讲师

 

 

   周健老师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严管与深爱相辅。他以严谨的作风和无微不至的亲情式教学,带领团队克服了一次次困难,战胜了一个个强队。在他的带领下,我校篮球队在湖北省高校篮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4次、第二名4次、第三名1次。

  同时,周健老师深知要提高教学水平和比赛成绩,就必须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因此,他不断加强自己专业技能练习,在职期间公开发表论文7篇,个人专著1部,参编教材(副主编)1部,论文《29届奥运会中国队与世界强队争夺篮板球技术分析》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得二等奖。

  多年来,周健老师始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全力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以极高的品格赢得了师生的赞誉。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