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先进事迹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九届“师德标兵”潘大礼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潘大礼,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谈起为什么要选择教师作为自己的终生事业,潘大礼老师告诉记者,“大学时遇到许多关心爱护我的老师,他们的人格魅力深深感染了我,我的教师梦也是在那时生根发芽。”

  如今已经是潘大礼老师在三峡大学工作的第6个年头,他始终将教书育人视为人生的一大乐事,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掌握并运用现代教育技能。无论是研究生还是本科生课程,他都认真备课,在每学期学生评教中,他一直都是位于学院前十名,数次被评为三峡大学优秀教师。除此之外,他坚持全程育人,通过聊天、微信、微博、QQ、手机等方式,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努力以良好的学识风范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

  近几年来,潘大礼老师在学术方面努力钻研,先后主持并完成省部级项目2项、厅局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