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后勤“工匠”的岗位技能竞赛完美收官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金黄酥脆的芝麻藕条,娇艳欲滴的菊花鱼,软糯适中的东坡肉,精致可口的鱼香肉丝……在刚刚结束的后勤集团岗位技能竞赛月中,最吸引大家的当数饮食服务中心的大锅菜大赛,各大食堂的大厨们齐聚一堂,一展身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味觉、嗅觉的盛宴。比赛现场,色香味俱佳的各类菜品不断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厨师们精湛的厨艺,引得现场观众不断称赞。

     

   在美食的芬芳中,由校工会和后勤集团联合举办的后勤“工匠”岗位技能竞赛月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比赛结合校工会“三比三创”活动开展,集团共有19个单位,55个项目,1347人次参赛,是一场后勤“工匠”的比武盛会,不仅加强了集团同行业之间的技术交流,还提高了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