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9-07 点击数:

9 6 从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在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822-2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共有41所高校87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派出外国语学院王莉莉、理学院杨雄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程杉等三位老师参赛,分别获得外语组二等奖、理科组二等奖、工科组三等奖,三峡大学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是历届来的最好成绩。

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连续举办五届,已经成为我省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湖北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实现专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我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育中心、展示工会作为的有影响的品牌工作。

校工会、教务处高度重视参赛工作,在校内选拔确定参赛选手的基础上,安排了指导教师组织集体备课,进行了两轮实战模拟和现场点评,选派了三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全程的观摩活动。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