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保卫处举办“爱岗敬业 争创一流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由保卫处党支部、工会小组联合举办的“爱岗敬业 争创一流 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举行。
   参赛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爱岗敬业”这个主题,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感悟,用真情打动人,用声音撼动人,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讴歌了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掌声不断,选手们时而激昂,时而委婉,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抒发着对保卫的情怀和对岗位的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现场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谭小宇、董盛昌同志荣获一等奖,陈璐、郭红艳、王朝霞荣获二等奖,李德朝、杨华、赵权端、李先毕荣获三等奖。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