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职业道德建设 >> 技能竞赛 >> 正文

附属仁和医院开展 “践行标准我最行,寻找最佳穿刺能手”学习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附属仁和医院举办了“执行静脉治疗护理标准我最行——寻找外周最佳穿刺技术能手”为主题的静脉治疗标准学习和操作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并于5月17日在住院部26楼多功能会议厅进行颁奖典礼。
   各科室积极组织科内人员认真学习静脉治疗相关理论知识,采用真人模拟实景训练,规范操作,并不断强化巩固提高。在三轮激烈比拼中,护理人员沉着冷静应对考核,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姿态优美,动作娴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评委们秉承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优胜团队和优秀个人。
   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发掘了医院护理优秀人才,全院护理骨干的专业能力得到较大提升,静脉治疗标准得以规范落实。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