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教职员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服务教职员工 >> 服务信息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爱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大暑已至,骄阳似火,宜昌正值高温酷暑季节。7月24日上午,副校长、工会主席主悔在校办、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招生工作现场、图书馆、医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及附属仁和医院等地,看望了高温下仍坚持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部分教职员工,送去了学校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亲切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一句“天气炎热,注意保重身体”,一声“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还有一份份防暑慰问品、一张张笑脸,让一线教职员工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心尽职做好暑期工作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