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理论宣传园地 >> 理论研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经费清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为规范对校工会调研课题及理论研究课题的要求,加强对课题研究经费、研究成果的管理,根据《关于下达2014年三峡大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校工字〔201440号)、《关于下达2015年三峡大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校工字〔201515号),校工会决定开展20142015年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和经费清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结题验收和经费清理课题范围:2014年立项尚未结题及2015年立项的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具体课题列表见附件一、二。

2、课题负责人提交研究成果原件和复印件1份,到校工会进行登记审核,审核通过者凭正规票据到财务处办理经费报销手续。提交结题材料和办理经费报销手续截止日期为 2016 4 29 。其中,2015年立项的课题无法按时结题的,由项目主持人提交书面延期申请,分工会主席同意后,报校工会登记备案,经费保留至 6 30

3、已向校工会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并在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的,视作已结题验收,本次无需重复提交材料。

4、本次结题验收结束后,全部课题经费清零。未能按时结题的课题,作自动撤销处理。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