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理论宣传园地 >> 理论研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三峡大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关于下达2017年三峡大学工会调研课题与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请各单位通知相关课题负责人及时做好结题工作:

1、根据立项时审批的成果形式及结题方式,提交相应的研究论文或调研报告,到校工会宣传文体部登记。

2、及时办理经费报销手续:课题负责人提交粘贴好的符合财务要求的票据,在资助经费额度内报销课题研究实际开支的经费。报销流程:课题负责人在发票背面签名—校工会宣传文体部登记—校工会分管领导签字—校工会主要领导签批—财务处收费科办理报销手续。

3、时间要求:提交结题材料截止日期:4月20日;办理经费报销截止日期:5月18日。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