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瑜伽协会参加彩跑活动为校庆献礼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25日,宜昌市第二届“彩跑”城市跑步运动“宜昌彩跑嘉年华” 在市滨江公园双亭广场鸣枪开跑。本次城市“彩跑”活动是在湖北省城市举办的第三站,由宜昌市总工会、宜昌市文化旅游局、共青团宜昌市委指导,三峡日报携手万科共同举办。新华社现场云、三峡宜昌网、宜昌市政府网、云上宜昌APP、三峡宜昌(宜点通)APP、宜昌发布微博微信等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当天恰逢学校的5.25校庆日,教职工瑜伽协会组织约20人左右的队伍参加城市彩跑嘉年华,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更为三峡大学十九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