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六届一次“两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G-1525顺利举行。学院正式代表及列席、特邀代表共51人出席了会议。校工会主席主悔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听取了院长田野作的《推进“两个学院”建设 乘势开创经管学院发展新局面》的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戴发山作的《围绕中心 凝心聚力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突出贡献岗设置与管理办法的说明、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部分调整建议方案的说明,并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职工关爱基金使用及管理办法等书面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经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部分调整的建议方案》《经管学院突出贡献岗设置与管理办法》《经管学院职工关爱基金使用及管理办法》。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谭家齐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胸怀“两个大局”,高度自觉地讲政治;二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学院”建设;三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弘扬不懈奋斗的精神。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