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通讯员 顾峥)516日下午,理学院第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如期召开。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校工会副主席缪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45名代表参会。会议由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胜作《同心聚力共奔跑,奋勇逐梦正当时,为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及学生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四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布置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晓红所作的《凝心聚力 服务教工 努力建设和谐理学之家》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沈忠环汇报《理学院教职工分配办法的修订说明(征求意见稿)》。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行使代表权力,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就新形势教学改革、学术团队建设、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工程、工会工作等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理学院教职工分配办法的修订说明(征求意见稿)》。

郑胜总结讲话指出,“两代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梳理,适时向大家反馈。今年是国家“十三五”实施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四年发展目标,希望代表们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努力奋斗,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