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组队参加宜昌首届柏临河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22日上午,宜昌首届柏临河健步走活动在柏临河湿地公园举行。我校教职工健身协会、教职工瑜伽协会带领老师及大学生志愿者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全民健步走,一步一精彩”福星惠誉金色华府柏临河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开始,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声,宜昌新博物馆求索广场前上演了一场《献礼祖国,同唱心声》的快闪活动,歌唱、舞蹈、独轮车、舞狮舞龙……参加活动的市民用饱满的热情献礼祖国70华诞。

10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从柏临河湿地公园中心广场出发,整个行程3公里,三峡大学代表队冒雨走完了完整行程。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