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易娜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6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同志、校工会前常务副主席周兵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东升同志作了题为《 沉心谋发展整装再出发 》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回顾学院亮点、厘清学院现状和谋划学院未来三个部分。报告总结了一届一次“两代会”以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发展目标,明确了发展思路,找到发展突破口,确定了“三张主牌和三条主线”的发展思路和措施。李东升同志在报告中希望全院教职工一起克难奋进,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将“守望相助、有为创位”作为学院发展的主旋律,让教职工在公平和谐、创新向上的氛围中稳步提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早日实现“区域特色双一流研究教学型学院”的目标。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徐望梅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服务大局》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院办主任许瑞君同志作的《材料与化工学院 2018 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全票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材料与化工学院职评评审办法》等报告和制度。

最后,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于庆河同志作了题为《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再创辉煌》的总结,进一步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实现“区域特色双一流研究教学型学院”发展目标和“三张主牌、三条主线”发展思路,需要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同舟共济,团结一致;要认清形势,明确方向;要锐意进取,狠抓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