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抓机遇  迎挑战  提质进位建一流 

                            ——土木与建筑学院三届一次“两代会”胜利召开

2019629日,土木与建筑学院在地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学院教职工47名正式代表、9名特邀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正式会议开始前,大会报告了第三届“两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并通过大会议程和主席团人员建议名单。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国家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在讲话中对我院的工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工会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带领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肩负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  

   会上,院长王乐华作了《抓机遇 迎挑战 提质进位建一流》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第二届“两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提出了学院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并对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王院长指出,学院即将迎来第五轮学科评估,当前我院已进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抓机遇,迎挑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及各项事业走在学校、同类学院前列而努力奋斗!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刘杰作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共谋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参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思政管理、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院长王乐华就有关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回复,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相关文件与办法。  

   经过代表表决,大会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土木与建筑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讨论稿)》及《土木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讨论稿)》。  

   学院党委书记黄晨章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和奖励绩效发放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并指出,学院修订相关办法的目的在于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两代会”是学院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的重要形式。本次大会,参会代表们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谏言献策。在学院改革建设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为早日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土建力量与智慧!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