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梁小龙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6月27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同志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王新祝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谈到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奉献力量。阮传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工会积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民意求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

   大会期间,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骆东平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学院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殷仁胜所作的题为《团结教职工与时俱进做好新时期学院工会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发展,就今后四年学院建设提出工作展望,并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骆东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院推进“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他指出,2019年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提升内涵发展水平;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学院建设与管理,维护学院的稳定和谐。

   与会教职工对两个报告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办法(修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量计算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的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办法(修订)、工作量计算及绩效考核办法(修订)。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大会号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教职工要把握新机遇,适应新常态,大力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建成在区域内有较大影响力、在省内有较高知名度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