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74日下午,医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三峡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坤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60多名代表(含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云主持。

邹校长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在学院党委中心周围,共同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奉献力量,使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阮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工作的成绩,并希望学院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汇聚民智显作为,希望各位代表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院长何治同志作了题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人才培养工作为根本,博士点申报工作为抓手,全面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思路。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谭潇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医学院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细则(暂行)》的报告、工会副主席陈静作的关于学院五届四次两代会提案完成情况和六届一次两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随后,参会代表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细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代表表决,大会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医学院教职工收入分配实施细则(暂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致闭幕词,“两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