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科技学院举办第四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25日下午,科技学院“不忘教育之初心  牢记育人之使命”第四届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天问报告厅举行。

   在演讲中,9名参赛教师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为之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学生对自己的称呼从直呼姓名到亲切的喊一声“姐姐”的转变;或是刚步入工作岗位的90后少数民族辅导员,以自己与学生朝夕相处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教以来的甘苦;或以自己从教以来的点滴感悟和经验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或以独特的“电影”视角回答了教师应该如何守住教育的初心……他们以鲜活生动的典型事迹讴歌身边好教师、传递教书育人正能量。  

   演讲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主持人一起朗诵《强师德,铸师魂》,学院领导为荣获选手颁奖,在场的老师们全体起立,共同为伟大的祖国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