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大国重器巡影展”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通讯员  陈学东)126日,我校首届银杏艺术节暨魅力金秋摄影与绘画联展开幕。

为配合此次活动,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精心组织了大国重器摄影展巡展,沿着求索溪边的银杏大道内展出了150余幅摄影及绘画作品,来自我市著名摄影家所拍摄的中国当代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影像吸引了广大师生及市民驻足观看,让他们在欣赏银杏美景的同时,也品味中国当代大型水利水电工程的文化艺术之美,帮助他们认识美、发现美、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通过作品了解国家的重器工业和建设者的工匠精神。

大国重器摄影展还将在图书馆等地展出。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