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太极协会在市武术运动会上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杨全美/   向建峡/图)1130日,宜昌市第九届武术运动会在宜昌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比赛项目包括拳击、散打,跆拳道,武术健身四大类,共有135支健身队报名参赛,三峡大学教职工太极协会组队参加了太极拳集体项目的比赛并获得二等奖。  
     
我校教职工太极协会参赛队由教职工太极拳爱好者组成,在体育学院副教授、宜昌市陈氏太极拳协会会长聂永刚老师指导下,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每周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训练,在市级武术运动会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鼓舞了队员们持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