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附属仁和医院召开四届五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月18日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四届五次两代会在住院楼26楼报告厅召开。来自6 个代表82 

名正式代表、59名列席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
     开幕式由党委书记覃俊波主持,纪检组长董波致开幕词。
     会议听取了院长周敬群题为《以人为本 学科兴院 推进内涵建设保障医院绩效考核成绩提升》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医院的重点工作。第二部分部署了2020年医院的工作重点。周敬群指出:2020年医改的任务艰巨,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我们要把医院建设的理论武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希望大家对医院的发展思路,思想上有认识,学科创业有计划,干部为医院发展敢于担当,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把全院员工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把医院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来提高医院内涵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昂首迈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工会主席朱志峰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风正扬帆再起航》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汇报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2020年工会工作的思路。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工会法》的实施为契机,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创新和发展等中心,不断提升工会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调动、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听取总会计师曹红萍《奖励性绩效工资核算方案》(讨论稿)的议题。
      接着,各代表团分组对几个报告进行了热烈而充分讨论,代表们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负责任的态度,代表广大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就职工关注的医院管理、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由周敬群主持,会议最终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和草案,各代表团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覃俊波发表讲话,他对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后,医院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整理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研究部署抓落实,对暂时无法解决的也要通过一定途径进行说明和解释。他希望与会代表能把此次会议内容与精神传达给每位职工,正视医院现状,共谋医院发展,展望良好愿景。希望广大职工能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忘初心与使命担当,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我们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