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新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田强代表学院所作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特色艺术学院》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新代表学院工会所作的《围绕中心、精准着力,为建设特色艺术学院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艺术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艺术学院学科竞赛导师制管理办法》、《艺术学院学业导师实施办法》、《艺术学院科研及社会服务团队导师管理办法》。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对4个《办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修改意见,大会决定:会后对4个《办法》再次进行修改,然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发布实施。大会还通报了五届五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办法。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甘行元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会是六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刚满一年,进入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学院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又临年末岁初,我们召开这次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谋划来年的工作,时间节点显得很重要。本次会议是一次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力量,阔步向前的动员大会。对于2020年学院的工作,甘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年要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在结合专业特点、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要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组织要求来说,要理直气壮地要求党员教师在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从党员个人来说,要强化党员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文化建设。二是要以三类“导师制”为抓手,争取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发挥科研及社会服务团队对教学的反哺作用,形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新动能。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行政执行力。五是要增强危机意识,不断自我加压。他说,2020年学校预算政策将发生改变,我院设计类专业将实行大类招生,种种变化都传递出一个重要信号,学校在谋求改变,将来变化的趋势是:强则会恒强,弱则必遭淘汰。为此,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站在全局高度冷静分析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原因,尽快找到破解难题的良方。“万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现在起思考、行动还为时不晚。他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