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鲍秀丽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缪伟到会致辞。会议由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时胜利主持。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工作成绩,他希望学院以重点马院建设为契机,深入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校工会副主席缪伟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工作,她希望学院工会持续保持服务师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本色,为“重点马院”建设而奋斗。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胡孝红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 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邵灵红作了的题为《勇于创新、主动作为,团结广大教职工为“重点马院”建设而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黎见春、潘大礼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讨论稿)》分别进行了说明。

  会后,学院组织了分组讨论,柳作林、王聪、闫少华、范畅分别代表小组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院长在总结中对绩效工资方案进行了补充说明。他进一步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教育发展规律及教育形势变化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影响,准确把握院情,厘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深化改革,负重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