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排球协会组队到宜都市参加气排球交流赛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3日上午,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组织了土建学院、水环学院等气排球爱好者20余人到宜都市参加了气排球交流赛。

    宜都市气排球协会组织了40人分4支队伍参加比赛,以三男两女混合组队及全部为男队员两种形式进行交流比赛。本次交流赛很好地展示三峡大学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貌的机会,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既提高了气排球竞技水平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今年以来,学校气排球爱好者不断增加,针对新队员人数的逐步增多,教职工排球协会前期举行了线上培训,近期也定期在西苑和东苑举行线下实战训练以及两次校外交流活动,由老队员带领新队员,不断提高新队员技术水平,使新队员更有兴趣和动力坚持训练,不断壮大学校气排球爱好者队伍。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