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中老年教职工参加宜昌市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暨第8个老年节之际,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教职工健身协会和民间团体“幸福村”组织近50余名中、老年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宜昌市健步走活动。
   根据湖北省老年体协关于开展老年人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活动要求,宜昌市老年体协组织了2020年宜昌市老年人重阳登高健步走活动,以“走向健康阳光人生”为主题,在宜昌市体育场现场展示了太极、柔力球、持杖健身操、广场舞等健身运动,因防疫要求,此次活动约600余名宜昌各界中、老年代表参加,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