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排球协会组队参加宜昌市气排球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5日,三峡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应宜昌市气排球协会邀请,组队参加了在市东山体育馆进行的气排球交流活动。

我校来自土建学院、机关工会、后勤集团、电气学院、材化学院的队员,与宜昌市气排球协会来自宜昌市环保监测站、宜昌市实验小学等单位的队员一起近30人,轮番上阵进行了训练与比赛。

3个多小时的交流时间里,场上队员们认真切磋球艺,场下队员们交流心得和感受。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协会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队员之间的友谊,为教职工排球协会更好地组织我校气排球爱好者开展活动提供了新的方式。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