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田家炳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田家炳教育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组长王重文主持。

大会上,黄应平副校长对田家炳教育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团结引导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和建设的能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大会期间,党总支委员杨黎明同志对《田家炳教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副院长肖劲松同志对《田家炳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及评优办法》、院长赵军同志对《田家炳教育学院行动纲要(2020-2025)》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对三个文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对三个文件进行了表决,获全票通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全院教职工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在学校领导下,全力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努力振兴教师教育。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