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何玲/文 张雯、何玲/图 郑金城/审核)1215日上午,资产公司三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接待中心附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司“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全体中层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资产公司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和严峻的市场形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责任担当,希望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提升自我、勇抓机遇;主动作为、提高效率,加速推进各项事业再攀高峰。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万方作了题为《稳中发展 稳定推进 稳步改革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资产公司2019年以来取得的工作业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报告指出,资产公司正处于稳步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团结一心、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学校所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推进“双服务”战略,建设三峡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稳步推进校企改革工作,依托学校科研及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行业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新哲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笃行务实 团结推动改革中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阅了提案征集及落实情况报告、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分组对会议报告进行了讨论。

闭幕式上,各直属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回顾企业以往工作并展望今后发展方向。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程维围绕三峡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书记郑金城致闭幕词。他要求资产公司全体员工要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聚发展的力量,推进公司事业蒸蒸日上;二是要进一步弘扬“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落实“教育资产、活力资产、效益资产、幸福资产”的工作理念,秉持初心,着力提高经营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贯彻新发展格局,立足工作实际,激发创新智慧,倡导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治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