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站栏目 >>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市第六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宜昌市第六届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于5月9日—12日在五峰县体育馆顺利进行,我校体育学院汪耀华老师参加西陵区女子代表队、土木与建筑学院高德军、徐晓东老师参加西陵区男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体育学院王永江老师做为本届排球竞赛委员会总负责人、退休办王保枝老师做为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相关工作。

    第六届市运动会成年组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宜昌市各区县男、女各9支代表队。西陵区男、女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的优异成绩。我校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及合作精神,得到了西陵区区委带队领导、队友的高度评价。



(消息来源: )

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020 E-mail:ghwyh@ctgu.edu.cn 邮编:443002
0